【一块二】关于开幕式

  “朱啊,你就陪我看一会儿电视吧,我真的好期待啊......”袁心玥趴在朱婷的腿上哼哼唧唧地说。

  朱婷一脸为难的起身,“我还得做战后分析,怎么陪你看电视?再说了,我今天都累了一天了,你让我休息休息行吗?”

  “......好吧......”袁心玥听得小嘴一撇,满脸不开心的靠在沙发上等直播了。朱婷看着袁心玥从定制的大沙发上还露出来的半个毛茸茸的脑袋不由得勾了勾嘴角,这人就是小孩子脾气,高兴不高兴都写脸上了,真没想到小苹果也能像海胆一样炸毛......

  朱婷盯着那个背影,感觉背影都把字实体化了,无非是什么:“她怎么可以这样?”“她为什么不来哄我?”“她真过分,连女朋友都不要了吗?”

  这个小果子,都多大了还始终像长不大的样子?

  朱婷摇摇头,轻轻地离开,既然她想看那就陪她看吧,反正战后分析什么时候都能做,休息也不差这一会儿了,哄哄女朋友才是现在该做的。朱婷拉开了卧室里的小橱柜,将里面的零食都抱了出来,反正也该清空‘库存’了就陪她边吃边看是了。

  “这个人怎么还不来哄我?难道看不出来我生气了吗?”袁心玥看着广告嘴里小声的嘟囔着,“难道让她陪我看个电视也很过分吗?真的是......”

  “当然不了,陪我女朋友看电视我真的是求之不得。”朱婷从沙发后探出了头,弯下腰在袁心玥唇上留下一吻,“我可巴不得陪你看电视呢。”

  “那你还......”袁心玥话还没说完就被朱婷手中的小篓子吸引去了所有的目光,“朱你怎么变出来零食的,还是我最喜欢的那种!”袁心玥抱着小篓子,面上的表情可谓是幸福极了,“朱你不去当魔术师真的可惜了!”

  “我这劣质的魔术也只能骗的过你了,傻瓜。”朱婷揉了揉袁心玥的头,并没有把卧室里的小橱柜告诉袁心玥,这可是她专门用来哄小苹果的百宝箱。

  “来,把腿收好盖上毯子,别着凉了。”朱婷贴心的用毯子把袁心玥裹好,“今天陪你看电视,别把你的小表情都写脸上啦~”朱婷笑着捏了捏袁心玥肉肉的脸。

  “哦...”袁心玥脸一红,将目光转向电视,但红得发烫的耳根暴露了她的真实想法......

  电视已经放到了奥运五环在激光刻刀的雕琢缓缓亮相的场面,袁心玥不由得发自内心的吐槽:“别说08年奥运开幕式了,咱们这22年奥运开幕式不也完胜东京的?”朱婷噗嗤一笑,“是是是,也不看看咱们多用心。”

  两人就这样依偎着看到了各个国家出场的画面,“朱,你看这个澳大利亚,当时吼得最响抵制冬奥的是他们,现在腆着脸参加的也是他们,他们真的有脸不要......”袁心玥指着电视里出场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忿忿的说道。

  “行啦,人家爱怎么样怎么样,咱不理他,再说了那是他们政客的问题,咱们不能带到运动员身上,乖啊~”朱婷安抚了一下身边炸毛的小果子,笑道,自己哪里是来陪女朋友看电视的,分明是安抚女朋友心情的好伐?

  在袁心玥絮絮叨叨的吐槽中,也终于迎来了中国队的出场,袁心玥眼睛一亮,满嘴的零食差点都喷了出来,“哇啊,不愧是咱们china,承包了全场的审美好伐?”袁心玥滴溜溜的又听了一段,拽住了朱婷的手。

  “朱啊,你看看,你是不是开启了中国奥运女旗手的先例!”袁心玥看着朱婷眼里的光都要把朱婷的眼睛晃瞎了,“是是是,咱认真看啊,别三心二意的,听话!”朱婷掰过了袁心玥的头,心里叹气,这孩子真难管!

  “哼,反正夜还长着呢,玩一会儿怎么了?”袁心玥嘟着嘴吧唧了朱婷一口笑着看向朱婷,“我就要三心二意,你咬我啊!”“你个孩子,我管不住你了是吧!”朱婷眉毛一挑,和袁心玥扭成了一团......

  今晚的夜还很长,在窗外烟火声中缓缓展开序幕......

 


评论(1)
热度(17)

© 琰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