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二】关于告白(小剧场版)

朱婷生日夜,袁心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敲开了朱婷房间的门......

  袁心玥:(敲门)朱姐,在吗?

                                    怎么了大晚上的?(揉眼眶,拉开门):朱婷        

  袁心玥:(挠头)那个......朱姐,咱们能进去说吗?

                             嗯?进来吧,现在外面确实也有些冷了(侧身):朱婷

  袁心玥:(笑)嗯!谢谢朱姐!

朱婷又关上了门,两人一同坐在床边

                                                        果子,可以说是什么事了吗?:朱婷

袁心玥沉默了一会儿,正当朱婷想再问一遍时,袁心玥抬起了头

   袁心玥:(抬头,眼睛雪亮)朱姐,我...我不想让你再当我姐姐了

朱婷一愣,继而看向袁心玥

                                              怎么了?这是嫌弃我了吗?(失笑):朱婷

  袁心玥:(连忙摇手)不不不...不是...我...我没有嫌弃朱姐......

                             那为什么不能继续当姐姐了呢?(看向袁心玥):朱婷

   袁心玥:(涨红脸)那个...那个...嗯...朱姐,不不不,朱婷,我喜欢你!

这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朱婷也被袁心玥的直球告白惊了一惊

                                                                  (愣住,半晌没说话):朱婷

  袁心玥:(低下头,眼中泪光闪烁)果然......还是不行吗......

袁心玥起身就要走,手腕却被熟悉的温暖拉住了

        走什么?我还没说同不同意呢,你就这么不想听(歪头笑笑):朱婷

        结果吗?

  袁心玥:(顿住)什么......?

朱婷往前走了两步,抱住了袁心玥

                                   朱婷也喜欢袁心玥(轻声附在袁心玥耳边):朱婷

                                                                                         —— 全剧终

评论(3)
热度(10)

© 琰瑀 | Powered by LOFTER